班兽

金有谦我男友!

说真的,今天之前有谦在我心里就是一个特别听话特别单纯的一个小孩
但是今天KTR的预览一出,戴上帽子(不知道那种帽子叫啥)的有谦突然就有了一种长大了但依然很温柔的感觉
特别在电台直播时表演情景剧,温柔地和女朋友抱歉,讲述原因,中间低低的笑,然后特别宠地哄女朋友……
以前听到这些,只觉得“啊~油缸米怎么这么可爱啊~”
然而今天,我感觉我被撩了!被一个我以前觉得还是一个小孩子的人撩了!!
真的不知道怎么描述这种感觉
打个比方就是以前的有谦就像在蹦说得一样“心里没什么想法”,特别纯洁,特别善良,不识人间险恶,所以每天开开心心的,没什么烦恼
而今天的有谦是经过一定历练,知道社会的黑白灰,依然温柔善良却也能抵挡苦难,用人物形容就像周棋洛一样
好像和他谈恋爱啊!!!不知道会被宠成什么样?!!!

评论

热度(3)